安全通訊網路連接中,請稍待...

 
大專院校/圖書館/

中文原創性
比對系統

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
https://www.ppvs.org/wp-content/uploads/2019/11/528_o-1.jpg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幫助老師評估學生作業及論文的原創性。以提交的檔案為依據,透過資料庫來進行比對。系統可準確地比對出文章中不當引用以及相似內容。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堪稱國家等級的品牌奧斯卡獎。快刀比對系統2018年首度參賽,一舉榮獲國家玉山獎雙料獎。

「資訊月百大創新獎」競爭激烈,主辦單位特聘國內資訊應用專家、學者、媒體等共同組成「百大創新產品評選會」,在經過嚴格的初、決選作業後,快刀勇奪2014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的《百大創新產品獎》

政府機構客製化

出國報告/內部機密
相似性比對系統

為什麼要客製化比對?

●內部機密資料不能公開。
●僥倖剽竊之事一旦被檢舉,單位顏面盡失。
●員工學經歷作假,傷害信譽。
●考察報告抄襲網路,公家誠信越加蕩然無存。
系統有上傳比對庫、比對結果、統計分析、轉入、存放、查詢與刪除和帳號管理。用於政府單位、人事單位人才引進、內部評選、評獎、機密文件比對。

直接對應您指定的需求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專案比對定制,維護單位誠信記錄,為選拔、提升、鑒別、發展和訓練提供誠信檔案依據。

高品質保證服務
保證公平公正,保證客戶資料的隱私性和保密性,保證檢測新進人員學術論文、專利等成果的真實性,保證誠信道德水準

bt_bb_section_bottom_section_coverage_image

90%滿意率

90%用戶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

註冊人數超過10750

目前已經有超過17050人數註冊使用

比對次數超過500000

論文比對次數超過5萬次

超過70%大專院校使用

目前大專院校和政府合作單位超過70%
聯絡我們
學術世界博大精深,我們才疏學淺,希望各領域專家前輩批評指教!
電話:02-28230833(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Email: talk@ppvs.org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11280明德路79號2樓

專案客戶歡迎來電
0938-180607 洽詢

線上客服

通過以下網址加入後,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
http://line.me/ti/p/@951grvcy

掃(QR Code)加線上客服:

聯絡我們
歡迎指教

透過行動條碼(QR Code)加線上客服:

或者透過以下網址加入後,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
http://line.me/ti/p/@951grvcy

Copyright by ppvs.org. 論文比對,預防論文抄襲,論文相似度比對系統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ppvs.org. 論文比對,預防論文抄襲,論文相似度比對系統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