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通訊網路連接中,請稍待...

 

專注於中文原創性檢查和預防剽竊

協助研究人員檢查論文之輔助工具

全台第一個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正式開放大眾使用
論文抄襲真實案例
論文抄襲真實案例
台灣最棒的中文相似度比對輔助工具,可以預防剽竊,提高寫作能力,還有詳細的比對報告哦,現在就來查一查吧!
          為何需要論文比對?

1、學校對畢業論文進行抄襲比對,超標50%就涉嫌抄襲,可能會被取消學位。
2、學校績效評量時,會把發表過的論文檢驗一遍,有抄襲者,將取消續聘,並公告處分。
3、升等時會對受評人的論文進行檢驗,抄襲率超標者,輕者三年不續聘,重者永久取消聘用資格。

50年歲月漫漫,今日僥倖畢業,日後他人背後查你論文,降面臨被揭發,為何不趁現在?您可在績效評量或發表論文前將論文檢驗一遍,以免不合格。
bt_bb_section_bottom_section_coverage_image

PPVS快刀
自助檢測流程

想要完成個人自助檢測,只要到以下頁面免費註冊,線上繳費就能立即使用。
http://lib.ppvs.org/v3

【流程】註冊帳號→立即登入→上傳論文→線上繳費→扣點數開始比對→閱讀報告
【檔案格式】將您的文章複製貼到平台裡,進行純文字比對
【計費方式】按次扣點收費,1點799元,可比對6萬字。
【繳費方式】 (1) 網路ATM轉帳 (2) 超商繳費 (3) 虛擬帳號轉帳
【開始比對】點選「扣點數開始比對」將立即從您帳號中扣除點數,正式開啟比對作業。
【比對時間】系統按上傳順序進行比對,您可自行更新頁面查收報告結果。
【下載報告】點選「閱讀報告」後,按取ctrl+s存成「完整的網頁」;或點選報告單「列印」圖示,即可儲存為PDF報告書。

快刀PPvS.org 使用手冊 V3版

快刀PPvS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讓您用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來審查論文,透過比對報告書將能有效且快速的瞭解論文品質並給予批閱審查意見。

建議使用系統前先詳閱快刀PPvS.org 使用手冊 V3版,本使用手冊提供詳細的指示說明,協助您在使用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的過程中,順利完成相關作業。

此外,您還可以從 www.ppvs.org 網站取得相關協助。

本手冊適用於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V3版本,為完善用戶需求與問題排解,本手冊將不定期更新版本。

V2 版本手冊最新更新日期:2020.05.28

手冊下載請點選=> 快刀PPvS.org 使用手冊 V3 版

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請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

聯絡信箱:talk@ppvs.org

客服專線:02-2823-083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 18:00

用戶評價

「同學寄給我這則抄襲研究所的消息,本來只想說哪個教授這麼無聊….直到我拿到 論文高度抄襲,只有35分,我同學論文25分,上面還寫個大大的”抄”,我才知道這快刀真是….正義的使者啊」。

張同學

感謝快刀比對系統,讓我順利畢業了。我把我同學的論文上傳去看了下,結果發現我同學也有抄襲,哈哈。

阿九

「一邊要工作,一遍寫論文,實在沒有分身之術,後來委託代寫公司,結果被學校檢查出抄襲,延遲一年畢業,真是花了時間又花金錢。後來我只好自己寫了,可是有很多參考資料,又怕被查出抄襲,聽同學說了PPvS的檢查軟體,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結果嚇了一跳,PPvS檢測報告上,幾乎每一句話都被檢測了一遍,我參考這份高品質的檢測報告,加以改寫,順利的通過了答辯。非常感謝PPvS。」

王小姐

「以前論文抄襲主要是靠人工發現,抄襲作品被查出的風險很小,一旦被查,情節嚴重者則延畢一年。而現在用了PPvS後,畢業論文經過軟體檢測後,系統會自動生成檢測報告單,詳細標出其中抄襲部分,檢測報告單隨後由發回給學生重改,一方面提高學生的寫作水準,另外也 減輕了老師的負擔。」

張大魯

感謝快刀比對系統,讓我順利畢業了。我把我同學的論文上傳去看了下,結果發現我同學也有抄襲,哈哈。

阿九

聯絡我們
學術世界博大精深,我們才疏學淺,希望各領域專家前輩批評指教!
電話:02-28230833(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Email: talk@ppvs.org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11280明德路79號2樓

專案客戶歡迎來電
0938-180607 洽詢

線上客服

通過以下網址加入後,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
http://line.me/ti/p/@951grvcy

掃(QR Code)加線上客服:

聯絡我們
歡迎指教

透過行動條碼(QR Code)加線上客服:

或者透過以下網址加入後,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
http://line.me/ti/p/@951grvcy

Copyright by ppvs.org. 論文比對,預防論文抄襲,論文相似度比對系統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ppvs.org. 論文比對,預防論文抄襲,論文相似度比對系統All rights reserved.